公司老闆:神韻帶來神的恩典 盼走遍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經營養老院的萊爾德先生和家人一同觀看了當天的演出,擁有信仰的他對神韻傳遞的神性内涵深有感觸。

公司老闆Douglas Laird:「神韻帶來神的恩典,通過舞蹈、動作和色彩搭配生動地表達出來。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生活之美的生動寫照,真的是這樣。」

Douglas Laird:「演出真實呈現了信仰、神性的起源、創世主以及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這真的是一場絕妙的演出和精采的演示。」

萊爾德先生認為,神韻展現了神是真實存在的。

Douglas Laird:「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競爭,甚至是自私的世界中,演出為年輕人和所有年齡段的人展現了不同的生活維度,讓人看到超越生命的奧妙,人生不是只有自私的自我。神韻更廣義地展現出,神是真實存在的,我們是其中的一部分。」

他表示,演出啟發人的善念,對每個觀眾都有很好的啟示。

Douglas Laird:「神為世上所有人帶來啟示,像是我們可以做的好事,可以為他人以及整個世界帶來什麼。要知道,我們都是神安排的一部分。我們期待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而不是當下正在進行的戰爭,人們要在儘可能廣泛的範圍內相互尊重、愛護和關心。所以演出真的是對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啟示。」

萊爾德先生認為,神韻給世界帶來新的光明和生命,希望藝術家能走遍世界。

Douglas Laird:「我認為神韻為其他人設立了標準和目標。這些藝術家們在開闢新天地,或者說他們已將他們的智慧和五千年來的結晶帶到了現代。這仿佛打破了我們目前所處的僵硬束縛和黑暗時期,為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帶來新的光明和生命,這太棒了。」

Douglas Laird:「神韻藝術家做得非常好,讓全世界受益。我只希望他們能繼續下去,成立更多藝術團,走遍世界上的每一個社區和國家。每一個國家、有理想的媒體、領導人和總統,每個人都能從內心和生活中接收到神韻的啟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史蒂夫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