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政府主管感謝神韻:啟迪心靈 福益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大爆滿,政要名流爭相前來觀賞。德州政府水務開發委員會主管戴維斯先生讚歎神韻技藝高超充滿能量,並感謝神韻中國文化帶到奧斯汀,令人備受啟發與鼓舞。

德州政府水務開發委員會主管Les Davis:「不可思議,曼妙的舞蹈,令人驚歎的舞蹈編排,我太喜歡(神韻)音樂了。」

Les Davis:「(音樂)非常引人入勝。將你帶入舞蹈之中,彷彿自己是舞蹈演員描繪的故事中的一部分,融入舞蹈和音樂之中。」

Les Davis:「(舞蹈演員)卓越非凡。(舞蹈)運動量驚人。我相信舞蹈演員都有非凡的體格,從而能完成每一支舞蹈。如此多的動作,如此多的運動量。觀看時真是令人非常激動。」

Les Davis:「神韻絕對充滿能量。我妻子和我一直對視,微笑,觀看舞蹈。這真是歎為觀止,看到舞蹈演員展示出的高超技藝,以及每一支舞蹈。」

萊斯・戴維斯先生在德州政府水務開發委員會擔任主管工作,他也是德州國民警衛隊建設和設施管理辦公室的副主任(Deputy Director CFMO, Texas National Guard)。他讚歎神韻擁有啟迪心靈、福益社會的力量。

Les Davis:「(中國文化)美妙不可思議。不要失去這文化這很重要。不幸的是,共產主義會這麼做。人們能夠知道中國有如此豐富的歷史,五千年的文明。我們不能失去她。」

Les Davis:「神韻絕對給人啟迪。每次欣賞這樣的演出,都真的讓我有機會反思我是多麼好運,多麼幸運。 神韻給我帶來了希望,世界其它地方可以了解其它文化和其它社會。 真的令人大開眼界,意識到我們能在這裡有多幸運。 我們都應該享有同樣的自由和機會。」

Les Davis:「我從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全人類都應該有機會享受世界和平和家庭的溫暖。神韻背後的故事真的令我大開眼界,了解到我們在美國是如此幸運,能享受到自由、和平,並擁有自主決定的能力。」

Les Davis:「神韻絕對能福益社會。音樂和藝術是真正將人們聯繫起來的方式之一。無論背景、種族、收入或其它任何因素,(音樂和藝術)都能給人帶來片刻寧靜祥和,並讓人有機會開闊思維,去了解一個可能在其它地方都不存在的世界。」

戴維斯先生衷心感謝神韻帶來一場非凡的演出,令人備受鼓舞。

Les Davis:「我想要感謝神韻演員非凡的工作,卓越的藝術性。我相信他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練習和訓練。我要告訴他們中的每一個人,我備受鼓舞。我要感謝你們將(中國傳統)文化帶來德州奧斯汀展現給我們。真是一場令人讚歎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