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極具感染力 牧師:深受神性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進行了第六場演出。伍德拉夫藝術中心主流精英雲集,全場又一次爆滿加座,觀眾掌聲不斷。他們對神韻極強的故事表現力讚不絕口,更感佩神韻傳遞啟迪心靈的神性信息。

聯合衛理公會牧師Steve Patton:「超凡的天賦和運動技能。服裝非常精美,色彩絢麗。一切都配合得很好。」

牧師太太Amy Patton:「這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舞蹈家們的才能,真是天賦,太出色了。」

1月7日下午,牧師Steve Patton攜太太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交響樂廳(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南航空公司機長Sean Laughlin:「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演出)包含著中國舞蹈、文化和歷史等元素。與以前看過的演出很不同。(神韻)編舞、服裝、古今融合、東西方樂器相互交融,一切都做到極致。我非常欣賞。」

神韻極具感染力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著觀眾,從中他們也了解到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真實歷史。

Steve Patton:「故事講得非常引人入勝,(讓人)學到了一些東西,對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Sean Laughlin:「看到古老的中國文化正在重生,我真心感到很欣慰。」

1月7日下午,西南航空機長Sean Laughlin與兒子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本地的第六場演出。(呂尚明/大紀元)

Steve Patton:「演出精采絕倫,沒有對話也沒有其他(方式),他們僅僅通過(舞蹈)動作來講述故事,人們依然可以很好的理解。」

同時,他們被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所深深感動。

Steve Patton:「有幾次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神韻)重點強調創世,以及這物質世界並非所有,還有相信比自己更偉大的事情,這多麼重要。這些不是我們能創造出來的。」

Sean Laughlin:「靈性是所有互動的核心所在,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通過舞蹈和音樂表達了出來,並且向我們講述著一個故事。這是用非常有效的方式來傳達信息,這才是真正的根本所在。」

他們也贊歎神韻帶給人們神性啟發。

Steve Patton:「這鼓勵我看到世界的共通性。儘管我們來自不同文化,神將其放在我們心裡,無人可以從我們身上拿走。」

Sean Laughlin:「那就是他們所說的信仰、忍耐,這是普世價值。對我來說,這促使我們接觸和相互交流,不論文化和種族差異, 這其中蘊藏著大智慧,這是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聯合衛理公會牧師Steve Patton:「太壯觀了,深受啟發。還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