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歎為觀止 震撼科技公司總監一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卡梅倫·韋塞爾(Cameron Wessel)是一家科技公司主管全球用戶業務的高管。1月7日晚,他帶著全家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舊金山的第四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祥和寧靜且內涵豐富,能看到這樣的演出,令他心存感激。

科企全球客戶總監Cameron Wessel:「喜歡服裝和整體的效果,流動的舞姿以及編舞真的很精采。 演出中的翻騰也很有趣味。」

這是韋塞爾一家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被精采的演出震撼不已。

女兒Upadhyay Wessel:「太精采了! 服裝很漂亮,簡直令人歎為觀止。 我特別喜歡背景的運用,真的很精采。」

女兒Abigail Wessel:「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 像技巧翻騰的部分簡直不可思議。 他們讓這一切看起來很簡單,我知道其實並非如此。」

Cameron Wessel:「我能看到這場演出,感到有點幸運。我喜歡那些故事,不同的思想和靜修方式。 我去過中國,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我很喜歡,這個演出很特別,令我心存感激。」

韋塞爾認為人不能忘記自己的歷史,而神韻所做的就是引領人們回歸傳統價值。

Cameron Wessel:「(演出呈現)不同的文化、思想和信仰,以及我們與別人共事時遇到的一些挑戰,你並不總是能包容得了,我看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很感激演出能觸及這衆多的方方面面。」

他表示整場演出非常祥和寧靜,令人忘掉所有煩惱。

Cameron Wessel:「給人一絲平靜和幸福,和一絲愉悅。 我可以說讓人看得很安逸,從某種層面上讓我感到寧靜,什麽也不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