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 日本主流:深感憂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掌聲如潮,演員們兩次謝幕。日本主流人士稱非常享受神韻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並對這麼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表示遺憾。

心理醫院院長都井正剛:「節目很美。演員們身手敏捷,他們的動作幅度很大,每個人一定都經過刻苦的訓練吧。如此美的舞蹈、服裝,以及整場表演都讓我感動不已。」

建築公司社長角元良:「(演出)美麗又新穎。演員動作和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必是經過刻苦訓練啊!」

神韻通過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這精神打動了日本觀眾。

心理醫院院長都井正剛:「孫悟空的節目真有趣,演出中還有很多中國的故事,對此我很感興趣。」

聽說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他們表示對此深表遺憾。

心理醫院院長都井正剛:「我們聽說,這樣的中國古典舞,不能在中國大範圍地讓中國人看到,這令我憂心,因為這是不對的。」

建築公司社長角元良:「將中國的歷史,通過藝術的方式向世界弘揚,這個非常重要,我深刻感受到了她的重要性。」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神韻,演員們兩次謝幕,觀眾們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