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藝術與靈魂的對話 感人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2023年1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二場演出爆滿。觀眾感動落淚,表示這是藝術與靈魂的對話,絕對值得來看。

諮詢管理公司總監Mark Woodward:「我非常喜歡。詩詞中我特別鍾愛中文詩,古詩。有一個節目講到他們晚上在寫詩,最後一句寫不出來,我喜歡那個節目。我也很欣賞舞蹈和音樂。」

室內設計師Julie Woodward:「作為一名設計師,我認為神韻的服裝絕世出塵。但是我也特別喜歡天幕,和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我覺得非常奇妙。」

Mark Woodward:「是啊,構思巧妙,做的棒極了。」

Mark Woodward:「我喜歡神韻樂團,非常好。我會吹長笛,神韻音樂非常豐富,就是特別美,我很欣賞。」

神韻就像是藝術與靈魂的對話, 其中描述的中華傳統文化信仰的故事讓觀眾感動落淚。

Julie Woodward:「我工作上要出差去中國,我喜歡中國文化。我覺得演出威嚴壯麗,而且啟迪心靈,感人至深。特別是表現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節目。」

Julie Woodward:「中華文化歷史悠久,中國人的許多品質令人起敬。但是現在由於中共的壓制,很多傳統都失去了,可以這麼說。人們不了解,我確切感到中國人的真實內心在舞台上展現出來,他們所嚮往的生活,而不是現在人們以為的那樣。」

Mark Woodward:「神韻絕對值得來看,就像她說的,啟迪人心。」

Julie Woodward:「敞開心扉來看演出,讓藝術和你的靈魂對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