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掀起神韻熱 主流:為人類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掀起神韻熱,1月7日下午的演出再次爆滿加座。觀眾感歎神韻演出精采紛呈令人沉醉,神韻演員的熱情與堅定信念令人敬佩,他們稱讚神韻為人類帶來了希望。

稅務專家Nathan Wukasch:「演出精采絕妙。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每一次都令人驚歎。我對演出中所有不同舞蹈動作的複雜精細和協調一致感到難以置信。」

1月7日下午,稅務專家Nathan Wukasch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化學工程師John Wukasch:「神韻每次的演出都非常出色。令人興致盎然的是,演出不僅融合了文化習俗,而且還提供了有關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信息。這非常有幫助。這是一個需要傳播的好消息。」

Nathan Wukasch:「完全沉醉在演出中,就像動態天幕展現的沉浸式技術,演員們看起來好像能夠跳進天幕,這絕對是令人驚歎的,我太喜歡了。這是我所知道的演出中唯一有這樣技術的。我真的很喜歡。我也喜歡音樂。神韻的交響樂團令人難以置信。」

觀眾表示,神韻演員的熱情以及對信仰的堅定令人感動。他們從演出中看到了人類的希望。

Nathan Wukasch:「我可以從每一位舞蹈演員,他們的面容和表情,以及他們舞動方式中看到熱情。我對此真的很欣賞。我喜愛他們的演出。」

Nathan Wukasch:「現在很難找到對信仰如此堅定的人,他們無懼招致迫害,(也要)去傳播法輪功和法輪大法(的真相),尤其是在中共的威脅不斷逼近的情況下。即使在美國,中國共產黨也試圖施加影響來阻止神韻的演出。我真的很高興看到神韻演員們對他們信仰的熱情,並在這種令人驚歎的藝術中表達出來。」

Nathan Wukasch:「神韻最後一個節目絕對帶來巨大的希望。更重要的是為整個人類傳播希望的信息,即我們身處的黑暗歲月,新冠病毒清零,共產主義,以及所有讓人們被迫接受的暴政,(一切)都將迅速走向結束。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局。」

John Wukasch:「(讓我意識到)人類還有些希望,人們必須團結在一起,為了未來,努力擁抱積極的價值觀。」

1月7日下午,前化學工程師John Wukasch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謝神韻帶來非凡藝術體驗,表示要向親友大力推薦。

Nathan Wukasch:「我想讓我的朋友們來看神韻。這是一個很好的讓他們接觸到這種美妙的藝術的方式。這門藝術很不幸幾近失落,所幸因為神韻而復興。」

John Wukasch:「這是一個非常有幫助、有藝術性的演出,向很多人傳達了很多真相和信息,演出非常有藝術感。」

Nathan Wukasch:「再接再厲,繼續加油。神韻演員都很棒。我必須告訴你們,永不放棄,繼續練習,不斷進步,你們都做得很棒。太感謝你們了。我非常享受整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