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再爆滿 精英:舞台上看到神的傑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1月7日下午在美國奧斯汀進行了成立以來的第二場演出,票房火爆,一票難求。神韻絕美超凡的表演令觀眾歎服,他們感歎在舞台上看到了神的傑作。

美國空軍土木工程師Jack Blalock:「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Jack Blalock:「我喜歡神韻演員演繹的每一個故事,以舞姿展示了,如何用舞蹈形式表現久遠多樣的文化。整場演出的編排令人驚歎。」

1月7日下午,美國空軍土木工程師Jack Blalock夫婦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進行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股票交易員Carla Thue:「神韻的美妙非凡令我難以忘懷,那些色彩、技藝高超的舞蹈演員,令人驚歎,非常令人驚歎。」

工程師太太Heather Blalock:「神韻演員令人難以置信。我無法想像他們需要通過怎樣的訓練讓身體如此靈活,跟上一切的節奏。他們表現出的靈活性、美的藝術性和平衡感(太棒了)。」

Jack Blalock:「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就是音樂。我愛聽各種樂器演奏出的交響樂。一切都非常精準,舞蹈編排、舞蹈動作、音樂,一切都恰到好處。」

Heather Blalock:「不同文化的樂器的合音真的很美,還有傳統的樂器,沒有什麼比得上現場音樂了。令人驚歎!真是美妙動聽。」

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帶領觀眾遊歷中華五千年文明,觀眾驚歎在舞台上看到神的傑作。

Jack Blalock:「絕對地、我絕對能看到神韻舞台上展現了神的精美傑作。」

Jack Blalock:「我看到神韻強調了創世造物,即我們由創世主所造。我完全同意我們是神的傑作,祂創造了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很高興看到舞台上展現出的美。所以是的,我確實看到了與創世主的聯繫。」

1月7日下午,股票交易員Carla Thu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進行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精采遠超預期,力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Carla Thue:「遠超我的預期,不同凡響,我強烈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Heather Blalock:「我鼓勵任何年齡的人來看神韻。這是一個令人驚歎的奇觀。我很想把每年來看神韻變成一種傳統。這真是一次非常美好、非常美妙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