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神韻演出完美落幕 主流精英敬佩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於去年聖誕節後在休斯頓開演,並於今年1月2日落幕。在2023年新演出季連續八天共十場的演出中,觀眾們驚歎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對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表示感佩。

本週一(1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十場演出大爆滿,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也為神韻在休斯頓為期八天共十場的演出畫上完美句號。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現場音樂伴奏、歌曲以及獨家的動態天幕效果,引領觀眾徜徉於璀璨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啟迪人的智慧,讓觀看演出的休斯頓主流社會精英讚歎不已。

跨國能源公司前副總裁Jim Rodgers:「演出太美了,很難用語言表達。」

跨國公司稅務經理Ralph Parman:「我從未見過這種動態天幕的運用,真是了不起。」

整形外科診所老闆Gary Horndeski:「很多絲綢的服裝像流水般飄動著,我從來沒見過,太美了。」

企業總裁Charley Jewett:「我驚歎於演出的藝術性,高科技天幕,舞蹈演員們的優美舞姿。他們身手矯健,才華橫溢。」

教會音樂總監David Prudhomme:「這些舞蹈演員充滿活力,他們技藝精湛。編舞令人驚豔。」

教會音樂總監Sherry Prudhomme:「舞蹈動作整齊劃一,非常漂亮。」

能源公司總監Wendy Craven:「天啊,我們太佩服神韻了。訓練有素,所投入的時間,我無法想像,他們要花多少時間訓練。」

前脊骨神經診所老闆Ross Royster:「色彩繽紛,令人賞心悅目。」

平面設計師Anna Rugila:「我是設計師,神韻的顏色讓人驚歎,令我目不轉睛。」

樂隊指揮Chris Rugila:「還有輝煌的音樂製作。我是一名音樂人,今晚的現場音樂讓我十分陶醉。」

資產管理公司合夥人Alex Avila:「音樂讓人感到舒暢,非常美妙。坐在那我就想,天哪,音樂舒暢,悅耳動聽。」

能源公司總監Wendy Craven:「把故事生動地呈現出來,短小精湛。一個個小節目中信息量很大。」

休斯頓地質學會會長Barbara Hill:「這是我從未曾了解的歷史,我對此毫無所知,看到這些太美妙了。這些歷史被展現出來,看到舞蹈演員們翩翩起舞時臉上的微笑,這種喜悅隨之傳遞開來。」

企業總裁Charley Jewett:「這是一個美麗的奇觀,具有非常美好、深刻的意義。」

企業主Paul Craven:「演出精采而且富有教育意義。」

企業主Nina Edmison:「通過這樣美麗的故事,中華文化正在復興。」

企業主Al Kinback:「我想用這個詞『盛典』,那些舞蹈,還有服裝以及色彩,你需要全方位體驗。」

建築諮詢公司總裁Paul Crotty:「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呈現出幾近感動人和鼓舞人的藝術。」

樂隊指揮Chris Rugila:「今晚是一次奇觀,太精采了,恭喜。」

能源公司總監Wendy Craven:「我由衷地感謝他們做的一切。」

企業總裁Charley Jewett:「從任何一個角度都值得觀賞神韻。」

教會音樂總監Sherry Prudhomme:「真高興神韻來到這裡。」

教會音樂總監David Prudhomme:「衷心感謝神韻。」

資產管理公司合夥人Alex Avila的夫人Sandra Avila:「非常傑出。」

資產管理公司合夥人Alex Avila:「神韻是一台必看的演出。」

在休斯頓的演出之後,神韻還將在德州的達拉斯等其他7個城市演出,共上演36場。據悉,神韻2023年巡迴演出將覆蓋五大洲20多個國家,180多個城市,所到城市總數將達歷年之最。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聯邦眾議員Sheila Jackson Lee特別向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頒發祝賀狀和褒獎。

訂票熱線:877-663-7469,或登錄神韻官方網站ShenYun.com/TX訂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