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年輕人讚神韻:未來中國需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唐義松是一名來美9個月的大陸年輕人,1月6日晚,他在加州舊金山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復興歷史文化,令他自豪,而未來中國更需要法輪功來重建人的道德觀。

大陸新移民唐義松:「很自豪,很自豪,非常優秀!她(神韻)等於復原了中國的文化與歷史,讓我們感受到是非常真實的歷史文化,中國的歷史文化。」

唐義松來美9個月,通過網絡自媒體節目了解到了法輪功和神韻

唐義松:「聽說過(法輪功),當時還有所誤解。因為不是太清楚真正的事情經過,也有所誤解。但是現在過來以後,自從疫情過後,翻牆過來看我就全明白了,全明白。我覺得法輪功非常不容易,你們能做到這樣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也是犧牲也非常大。」

他認為神韻藝術家們是一群道德高尚的人。

唐義松:「他們是非常有正義感,非常有良知,非常善良的人。道德感非常強。也是現在中國大陸現在正缺乏的一個精神狀態。所以未來的中國也需要有這樣的人去做,改變人的道德,重建中國大陸的人民的道德觀。」

他表示未來中國需要法輪功來重建人的道德觀念。

唐義松:「需要信仰回歸,也需要像法輪功這樣的(信仰)來做中國人民的道德重建。非常需要,還有對神的信仰。中國大陸很多人都被洗腦了,都沒有信仰。人都大部分都像行屍走肉一樣。沒有信仰,就是很多人活著沒有意義,對吧。所以人活著必須要有個信仰,要有神的信仰,這樣他才會有道德,他會善良,他會真誠的面對一切,這樣人他才活得不空了,不空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