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高管:看神韻 人生獲得積極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1月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爆滿加座。企業高管和服裝設計師都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工作和生活的啟發。

大型企業高管末吉昭洋:「很精采,我很感動。演出充滿躍動感。舞蹈演員的跳躍力,女演員的柔美度,我感到吃驚。天幕的技術太厲害了,是神韻的專利吧。」

2023年1月6日大型企業高管末吉昭洋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設計師澤田加津:「兩三年前我就想來看神韻了,看到後心情激動,非常精采。」

社保勞務事務所所長立田Kaori:「華麗的舞台,太棒了。服裝非常的美,劇情與天幕配合,歌聲優美,還有現場伴奏,都那麼的棒。」

看完神韻演出,兵庫縣的精英們紛紛表示從中得到工作和生活的啟發。

設計師澤田加津:「中國獨特的色彩非常華麗,原色與配色的運用讓我受益良多。看了今天的演出,我很受啟發。希望能運用到我的工作中去。」

2023年1月6日設計師澤田加津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社保勞務事務所所長立田Kaori:「我正在學習舞蹈,神韻舞蹈演員手部的動作太美了,十一位演員做到整齊劃一,是非常難的。但是她們完成得很好,非常美。看了演出,我認為人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人心亂了,國家也會跟著亂。現在的日本也存在這個問題吧,應該把這些糾正過來,我要把這些告訴身邊的人。」

2023年1月6日社保勞務事務所所長立田Kaori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企業高管末吉昭洋:「我感受到了藝術的偉大。善就是善,惡就是惡。神韻(給我人生)產生積極影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