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店老闆:在日華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1月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爆滿加座。在日本經營餐飲店的華人老闆看完演出後深受震撼,表示在日本的華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餐飲店老闆楊先生:「挺感動的,雖然說我在YouTube裡面看了很多這些節目,但是畢竟這個神韻是我第一次看。我其實半年前就預約好了,我覺得非要看一次不可。」

期待良久終於看到神韻演出,餐飲店老闆楊先生表示,大幕拉開的瞬間就被震撼了。

楊先生:「我開頭看第一眼時就很激動、很激動的啊。怎麼說呢,好像我也怎麼說不出來,反正覺得一下子有很大的磁場,很強大的。」

楊先生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但仍然堅定信仰那一幕時,深受觸動。

楊先生:「因為在這邊有很多情報可以知道,所以說,怎麼說呢,看了覺得真的,因為畢竟過去只是看而已,但這樣演出來後心裡有點震撼。」

他推薦所有在日華人都來看神韻。

楊先生:「有機會儘量看一下比較好的。特別是待在日本的中國人,我覺得很必要看的啊。我覺得有必要接受一下這些,不是說在中國看到的東西,接受一些新的,看一下比較好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