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女高音觀神韻:極為出色 深表敬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德國女高音歌唱家兼歌劇製作人Lenka Möbius,1月5日晚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七場演出,她對節目製作讚不絕口,更感動於節目背後的神性內涵。

Lenka Möbius:「(神韻歌唱家)把聲音掌控得很好,感人至深。歌曲、歌詞很有吸引力,充滿神性。」

Lenka Möbius曾獲得獎學金到意大利米蘭學習聲樂。她在德國許多著名歌劇院登台,參與了諸多歌劇表演,舉辦過大量音樂會。2019年她開始歌劇製作,製作的瓦格納歌劇《女武神》獲得口碑、票房雙豐收。

Lenka Möbius:「我覺得他們演奏得極為出色,非常優美。還有那個樂器獨奏家也非常棒,可惜我不記得那個樂器的名字了,兩根弦的那個。她演奏得非常美,感人肺腑且跌宕起伏。」

Möbius對神韻的整體藝術製作讚賞有加,深表敬佩。

Lenka Möbius:「我(對神韻藝術家)深表敬佩,更多的無法用言語表達。我非常喜歡整台節目,特別是關於迫害的節目讓我非常激動。

「當然!總是有一些藝術去涉及政治,或者敢於傳遞更多的信息。(這樣的藝術)在過去一段時間已經很少見了。(神韻)敢這樣做非常非常好。」

Möbius表示推薦周圍的人來看神韻。

Lenka Möbius:「我會說,那有令人驚歎的藝術家,他們傳遞了一個信息,為此值得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