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 德國作家:內心覺醒 走向神的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1月4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各界社會精英慕名前來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神韻以精采絕倫的藝術方式,演繹中國五千年歷史和神傳文化,德國作家深受感動,表示內心覺醒,人要走向神。

作家Karola Hagen:「我很喜歡神韻,演出讓我深受感動,如同我所期待的,之前我去了解了有關信息。演出充滿了溫暖,充滿了價值。我真的深受震撼,很慶幸來這裡看了神韻。」

1月4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作家Karola Hage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兼董事長Bernd Sydow:「演員的專業程度讓我著迷,另外對於中國的文化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前我從未見過。」

1月4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公司總裁兼董事長Bernd Sydow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rola Hagen:「水平真是不可思議,非常專業,非常豐富多彩。整個演出都是那麼優美,真的美妙絕倫。」

Bernd Sydow:「能夠觀賞優美的舞蹈,同時又能了解背後的歷史真的很好。讓人們看看中國的變化有多大,人們都知道現在在中國正發生著什麼,在舞台上看到這些也讓人感到很悲傷。

作家Karola Hagen理解到神韻是在引領人們回歸傳統價值,回歸神的世界。

Karola Hagen:「我更加明確意識到了,我們正在迎接一個嶄新的時代,我期待,到那時其它的價值,內在的價值會更受重視,而不是商業價值。是的, 我們正在走向神的路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