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三次 大陸華人協會會長讚神韻弘揚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李娜是愛荷華州一個大陸華人團體的會長,1月4日下午,她在加州舊金山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進行的第一場演出。她表示自己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了,並向西方主流社會推薦。

愛荷華州愛城華人協會會長李娜:「這個演出我已看過大概三次了,我一向欣賞中國古典舞,我喜歡節目中講述的故事,特別是那些中國名著,如《西遊記》,《水滸傳》,《三國志》,還有我贊賞為正義而戰,拯救那些被迫害或傷害的人,我喜歡這個秀的這些理念。」

來自中國四川的李娜,是愛荷華州一個大陸華人團體的會長。她用英語接受採訪時,向西方主流社會推薦神韻

李娜:「如果你想了解中國文化,這是一台很好的演出,很漂亮。舞蹈演員的技巧很好,我相信他們從小就被訓練,才能達到那樣的彈性,把腿像這樣的打開,需要很長時間的訓練,演員們把這當成藝術,我可以說他們訓練的非常好。」

神韻節目中刻畫了很多正邪之戰的場景,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李娜:「我們總是想展現人性好的一面,並將其保留下來,不想讓邪惡滋生,需要為正義而戰。我們只是想讓社會知道我們亞洲人,或者華人作為一個社區,我們願意與邪惡作鬥爭,爭取社會正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