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多地爆滿 觀眾感受強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1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十場演出再次爆滿,同時,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州的首演也座無虛席,一起來看當地觀眾的熱情反饋。

在熱烈的掌聲中,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休斯頓8天10場的演出。

高級技術顧問 Jim Rodgers:「演出太美了,很難用語言表達。但是我可以詳細形容舞蹈,他們的隊列變化,演員之間的互動,都不同凡響。舞蹈振奮人心,那種激情從他們的動作和情緒中體現出來,真好。」

跨國公司稅務經理 Ralph Parman:「我從未見過這種動態天幕的運用,真是了不起,天衣無縫。現場演員跳到神話一般的電子天幕上,然後又回到舞台上。非常有趣,聞所未聞。」

同一天,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全場爆滿。

模特公司老闆Thayer Arredondo:「天哪。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事物之一。實在是太美了,那麼精緻優美,而且舞蹈背後的內涵讓演出別具一格, 實在太美了。」

室內裝潢公司老闆Jane Cirillo:「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已經等了很多年了,無數年都在等著來看演出。」

而在東半球的日本,1月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的演出也同樣是全場爆滿,許多社會精英看完演出之後,感嘆意猶未盡。

工程公司社長浦辺健二:「最好的演出!音樂和舞蹈完美配合,節奏很快,我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一瞬都不能離開。我認為兩小時太短了,再多演一小時就好了。我還想繼續看下去,真精采啊。」

商社社長吉田龍司:「我感到強大的能量,感覺自己變年輕了。最初的一幕,雲煙繚繞,如夢如幻,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背後的高科技天幕,是我第一次看到,將現實和影像融為一體,很厲害的技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