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商界精英:看神韻得到強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1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演出爆滿。廣島商界精英們說,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能量與動力,兩小時的演出意猶未盡。

商社社長吉田龍司:「由於疫情,好久都沒看到這樣的演出了,我心中充滿了感激。尤其是舞蹈演員連手指尖,腳趾尖都掌控得非常精準細膩。不都說,神就在細節之中嗎?真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我感到強大的能量,感覺自己變年輕了。最初的一幕,雲煙繚繞,如夢如幻,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背後的高科技天幕,是我第一次看到,將現實和影像融為一體,很厲害的技術。」

1月3日下午,商社社長吉田龍司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產公司社長今村成宏:「我很愉快。去一次中國不容易,在這裡能接觸到中國文化,我度過了富有意趣的時間。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各有千秋,我還是喜歡強有力的舞蹈。感受到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術,他們一定經過了超乎想像的訓練,從明天開始我也要加油!」

1月3日下午,房產公司社長今村成宏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廣島商界精英們說,有的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能量,有的獲得了動力,還有的表示意猶未盡,想繼續看下去。

工程公司社長浦辺健二:「最好的演出!音樂和舞蹈完美配合,節奏很快,我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一瞬都不能離開。我認為兩小時太短了,再多演一小時就好了。我還想繼續看下去,真精采啊。」

1月3日下午,工程公司社長浦辺健二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廣島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