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神韻領舞演員超越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1月3日下午,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座無虛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裡進行的演出爆滿。芭蕾舞演員夫婦為神韻的女子古典舞所傾倒。

芭蕾舞演員、講師森真保:「我很愉快,演出非常精采。我特別喜歡女子古典舞、二胡演奏,和神韻擁有專利的高科技天幕。主要領舞演員的身體極其優秀,普通人無法實現的動作,她很輕鬆就做到了,而且跳得那麼自然。」

1月3日下午,芭蕾舞演員、講師森真保,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森真保從10歲開始學習古典芭蕾舞。現在在廣島縣福山市擁有自己的芭蕾教室。她是當代舞蹈協會成員,廣島市舞蹈藝術振興會理事。

森真保:「這是舞蹈演員們經過刻苦的身心修煉,才能完成的動作,我看得非常真切。同時演出充滿了娛樂性,還有更深刻的內涵,非常好。」

她還非常喜愛神韻服裝的色彩。

森真保:「(演員)的服裝飄逸輕柔。最漂亮的是紫色那套服裝。雖是紫色的服裝,但當她們轉身時瞬間變成了其他顏色。這獨特的色彩被運用得非常好。」

1月3日下午,通信設備公司社長森晃一,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森真保的丈夫,通信設備公司社長森晃一也一同來觀看演出。他也最喜歡女子古典舞。

通信設備公司社長森晃一:「女子古典舞是很多演員一起表演的節目,太有趣了,非常了得的技巧,大家的動作如出一轍,這要經過多少的訓練啊!我是第一次觀賞古典舞,古典舞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廣島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