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00多公里 北卡州政要觀神韻: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1月2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北卡州眾議員弗蘭克·伊勒先生和北卡海濱小鎮市長黛比·史密斯女士在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展現傳統,蘊含神性,感人至深。

北卡州眾議員Frank Iler:「令人興奮,豐富多彩,意義深遠。」

Frank Iler:「美妙絕倫,這與我們以往看到的非常不同。」

Frank Iler:「我喜歡水袖舞,非常激動人心。袖子如此寬大,展現出大氣。所有的色彩效果,給人留下大氣深刻的印象。」

北卡海濱小鎮市長Debbie Smith:「絕對精采,美不勝收。」

Debbie Smith:「從那些動作,舞蹈,可以看出神韻演員訓練有素、才華橫溢,顯然是所在領域敬業的藝術家。」

1月2日晚上,北卡州眾議員Frank Iler,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弗蘭克·伊勒先生是北卡羅來納州眾議院議員,在多個委員會中任主席、副主席。他與北卡海濱小鎮市長黛比·史密斯女士一起跨越100多公里,來南卡羅來納州度假並觀看神韻。他們盛讚神韻展現傳統、歷史與神性,鼓舞人心。

Frank Iler:「古典表演,古典傳統,都美妙至極,這些有助於激發人們的興趣。」

Frank Iler:「絕對(鼓舞人心),絕對地,演出明確提到神,我們對神的理解、神是誰都有不同的認識。但演出非常好,卓越非凡,演出展現神造萬物、展現傳統的方式,都非常棒。」

Frank Iler:「對於有西方文化背景,如基督教、猶太教等等的觀眾,以及有東方文化和各種宗教背景的觀眾,這個演出都非常適合觀看。」

1月2日晚上,北卡海濱小鎮市長Debbie Smith,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bbie Smith:「演出帶你回顧領略歷史,體會不同時代的不同信仰。」

Debbie Smith:「演出展現走過不同時代和世代的人們,他們的信仰,他們如何思考。當然,舞台上的這群藝術家並不贊成共產主義。我明白,我同意這一點。所以這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意味深長,感人肺腑。」

他們讚歎神韻感人至深,引人思考,表示要大力推薦給所有人。

Debbie Smith:「演出非常感人,讓人思考,讓人思考人生中的很多事情,應該如何生活,活著不應該做什麼。」

Debbie Smith:「五星級的演出,我會極力推薦給每一個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陳雷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