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神性與天國 音樂總監:我內心很激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十場演出1月2日下午在瓊斯表演藝術劇院舉行,現場觀眾爆滿。一對共同擔任教會音樂總監的夫婦對神韻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感動不已。

教會音樂總監David Prudhomme:「演出偉大傑出,我很佩服你們(神韻藝術家)的熱忱,追溯到中國的起源,因為他們花費巨大的心力。今天能夠在演出中看到,非常美好。」

教會音樂總監Sherry Prudhomme:「演出如此優美,真是神的恩賜。演出美好、純淨,純善,純美。具有趣味性。」「技藝高超。」

David Prudhomme:「這些舞蹈演員充滿活力,他們技藝精湛,編舞令人驚豔。」

Sherry Prudhomme:「舞蹈動作整齊劃一,非常漂亮(確實是)。」

David Prudhomme:「最感動人的是,那個父親母親和女兒的節目。看到眾生所嚮往的天國,我內心很激動,因為我一直相信他在中國。」「演出包含豐富的神性元素。對我而言,極其震撼。」

Sherry Prudhomme:「這樣的內容當今很少見。」

David Prudhomme:「神韻堂堂正正地展示給我們。」

Sherry Prudhomme:「偉大的見證,對所堅信的,偉大見證。」「非常精彩。」

David Prudhomme:「(觀看神韻)是新年的完美開端,絕對是最好的方式步入新年。」

Sherry Prudhomme:「真高興神韻來到這裡。」

David Prudhomme :「衷心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