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演出牽動人心 願神韻永世長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新年伊始,広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充滿了喜慶氣氛。1月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的首場演出在熱烈的掌聲中落幕。一台精湛非凡的演出震撼人心,主流人士表示願神韻永世長傳。

前芭蕾舞演員松尾恵帆:「太精采了。一個一個的動作那麼優美,全部都值得一看,真是太棒了。那個女子水袖的舞蹈,一圈又一圈地旋轉技巧那麼整齊,非常了不起。」

1月2日晚,前芭蕾舞演員松尾恵帆在広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東芝公司前高管渡壁健清:「如夢幻般的時光,神韻‭交響樂團和中國(樂器)的融合,加上超壯觀的(天幕)影像,還有中國傳統舞蹈的敏捷動作,太好了,想一直看下去。」

私塾老闆水野晴仁:「非常優雅,同時又享受了如此華麗的表演,技藝精湛,真如天女下凡。能感受到(男子舞蹈演員)的力道一直到了指甲尖、注意力到了手指尖,我折服了。」

1月2日晚,私塾老闆水野晴仁在広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非凡的演出不僅獲得了連連稱讚,也牽動了人心。

渡壁健清:「從神韻演出獲得了無限力量。從每位團員那裡獲得了明天的動力,今天好棒!」

1月2日晚,東芝公司前高管渡壁健清在広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私塾老闆水野晴仁:「我看到演員們充滿笑容的表演,心裡暖洋洋的。」

松尾惠帆看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節目後表示不能沉默。

松尾恵帆:「我在中國生活過,親身遇到過被迫害的人。我們現在必須要為他們做點什麼了。」

渡壁健清向親朋好友們推薦了神韻,並表示會一直聲援神韻。

渡壁健清:「我希望這種文化能永世長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廣島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