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完美開端: 三代人觀神韻心願得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1月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九場演出完美落幕。一家人祖孫三代一直想看神韻,終於在新年的這一天如願以償。

跨國公司稅務經理Ralph Parman:「我有機會帶母親和女兒來看演出,我們三代人長久以來一直想看神韻,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經理女兒Sabrina Parman:「非常好,是新年的完美開端,我很喜歡。」

Ralph Parman:「我從未見過這種動態天幕的運用,真是了不起,天衣無縫。現場演員跳到神話一般的電子天幕上,然後又回到舞台上。非常有趣,聞所未聞。」

2023年1月1日晚,跨國公司稅務經理Ralph Parman在休斯頓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中共迫害信仰的節目讓觀眾難過,他們希望神韻堅持用藝術的方式表達真相和自由。

Ralph Parman:「我覺得這很好。顯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信仰,但是我們可以共存,這一點很重要。遺憾的是中共政府看起來會壓制任何一種宗教信仰,他們強行灌輸人們共產主義,不給人自由。信仰自由是很重要的。」

Sabrina Parman:「我很喜歡第一個故事,他們展示女兒的節目,通過女孩的去世傳達的信息,最後他們戰勝了共產主義極權。我非常喜歡,看的時候情難自抑,我很欣賞那個節目。」

2023年1月1日晚,經理女兒Sabrina Parman在休斯頓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alph Parman:「我希望神韻能夠激勵新一代的舞蹈演員加入,他們做的事情很重要。需要讓中國政府知道,神韻不會停止。他們在通過藝術表達真相和自由,這需要持續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