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讚神韻藝術家:你們是我的英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胡安妮塔(Juanita Roy)是一名退役不久的芭蕾舞演員,1月1日新年伊始,她在自己曾經演出過的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她欽佩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技藝,也稱讚他們具有超凡的勇氣。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1日下午,前資深芭蕾舞演員Juanita Roy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芭蕾舞演員Juanita Roy:「這是我第二次來觀賞神韻。(再來看是因為)很久以前就想來看神韻,因為我對這些舞蹈演員和藝術家們的熱愛,我覺得他們有著超凡的勇氣,能夠從內心感受到他們所代表的(價值觀)。」

胡安妮塔是一名退役不久的芭蕾舞演員,曾就職於聖荷西當地知名的芭蕾舞團。

前芭蕾舞演員Juanita Roy:「當我看到這些舞蹈演員,我能看出來(他們受過)精準的古典舞訓練,這體現在他們的一切表演之中,他們的手部和目光方向一致。所有的一切都很到位,令人賞心悅目,而又精準無比。你們是我心目中的英雄,請堅持下去。」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在頂著壓力傳遞真相,勇氣令她欽佩。

前芭蕾舞演員Juanita Roy:「因為這與我們每一個人息息相關。我們可能會想當然地以為傳統與我們無關,但對我來說,當人們因為信仰而承受著苦難,因為他們的價值觀,還有他們內心珍視和堅守的傳統,我們都能從這些藝術家身上了解到,儘管他們頂著死亡和迫害的威脅,他們自己的家人也面臨這些威脅。他們內心有著無比的勇氣,能為他們的信仰站出來,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有一點這樣的勇氣。」

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與價值,引起她的內心共鳴。

前芭蕾舞演員Juanita Roy:「如果我們忘卻了自己是誰,那麼我們就不會有未來。我們能去何處?如果我們,我們忘了所有對我們有著神聖意義的事物,那我們是為什麼而活著?我們只是活著,最終成為自己的奴隸,因為如果沒有對神性、對神聖的音樂和藝術的追求,那我們為什麼而活著?那我們只是生活在痛苦中,成為奴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