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展現真相 邁阿密精英:神韻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2023年新年第一天,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邁阿密名流精英都慕名前來,抓住這最後的機會觀賞神韻。他們稱讚神韻精采超預期,並表示神韻將真相展現給世界,了不起。

地產投資人Genevieve Morejon-Lopez:「我喜愛舞蹈編排、色彩、舞蹈演員和演出展現的高貴優雅。」

觀眾表示,神韻舞劇將大法弟子堅定反迫害的真實故事搬上舞台,令他們倍感震撼。

2023年1月1日,地產投資人Genevieve Morejon-Lopez(左)與女兒Zari Lopez、父親Beraareo Morejon(右)一起觀看神韻在邁阿密的第五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Genevieve Morejon-Lopez:「我出生在古巴,父親帶我(來美國)以逃離共產主義的統治,我們很喜歡演出以此種方式勾勒出共產主義(之邪惡),並顯示我們必須繼續遠離現代觀念,從而接近神,以及信仰我們的創世主(的主題)。所有這一切融合在一起,主要是這點吸引我的注意,打動我的心。」

父親Beraareo Morejon:「我有信心,我們能終結教條主義和共產主義,我們將能夠看到神韻演出所描繪的美麗與和平。」

航空公司機長Paul Thatcher:「演出美妙非凡,我是堅信真相的人。神韻是個了不起的節目,她曝光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迫害)。我認為她很棒。」

2023年1月1日,航空公司機長Paul Thatcher觀看神韻在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的第五場演出,表示神韻是個了不起的節目。(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致謝神韻藝術總監,並表示一定要推薦更多人來看。

Paul Thatcher:「(神韻藝術總監)以非凡卓越的方式帶來了不可思議的作品,精湛的演出非常動人。」

Paul Thatcher:「我當然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的印象深刻的是,神韻增強了人們對世界的認識。對很多人而言,這是一場大開眼界的體驗,真正知道了(當下)正在發生著什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