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讓人感動振奮 需親身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2023年1月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八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表示,演出的舞蹈、服裝、場景、歷史和文化結合在一起,呈現出感人的藝術。

建築諮詢公司總裁Paul Crotty:「演員們身手矯健,卓越不凡。我也很喜歡天幕的景色、服裝,還有文化。他們通過舞蹈把歷史和故事栩栩如生的表現出來,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呈現出幾乎是感動人,鼓舞人的藝術。」

演出中描述了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和人們對信仰的堅持,這讓觀眾傷感的同時也感到振奮。

Paul Crotty:「有幾個方面讓我感動。一個是故事中關於信仰的方面,看到其它文化用藝術表達他們的信仰。還有就是現在中共統治下的鬧劇,通過舞劇實況展現有信仰的人如何遭受迫害。」

Paul Crotty:「對我來說有啟發性,但啟迪人心的同時也令人振奮,演出中有許多令人振奮的訊息。當然也有讓人傷感的,比如正在發生的迫害。」

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也讓觀眾感佩不已。

Paul Crotty:「這很棒,很重要,中國歷史悠久,可以回溯歷史,吸取教訓。如果我們忘記歷史,就會重複同樣的錯誤,不能學到教訓,犯同樣的錯誤。所以應該回去了解是什麼帶給了我們生命,帶給了我們美好的事物。有些事情如果我們錯過,就錯過了我們本該擁有的內涵。」

Paul Crotty:「我認為神韻是需要來親自體驗的演出。溶於這場演出中,來到現場,坐下來,讓自己沉浸在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