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攜一家十一口觀神韻 獲得新年激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聖誕節過後,開啟了2023年季在舊金山灣區的演出。儘管灣區進入寒冷的冬季雨季天氣,但與家人一同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晚會的熱情不減,比比皆是。梅納德夫婦就是其中之一。來看報導。

建築顧問公司總裁Sam Maynard:「我感受到舞蹈家們經過淨化之後,達到幾乎聖潔的地步。能看出他們內在的美好,通過他們外在的表情散發出來。」

那會帶給你怎樣的感受呢?

Sam Maynard:「真是美妙,令我內心感受到平靜祥和。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感謝神韻將其呈現出來,感謝他們傳播的訊息,感謝神韻能夠在今晚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2022年12月31日,建築顧問公司總裁Sam Maynard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山姆梅納德(Sam Maynard)是一家建築顧問公司總裁,來自北加州溫特斯的一個小農場社區的家庭,與十一位家人一同觀賞神韻是他與太太送給家人的聖誕禮物。

Sam Maynard:「(當大幕拉開時)色彩真是超凡絕妙,還有燈光,以及背景天幕,然後交響樂團開始演奏,彷彿讓我們如同置身於另外一個世界。」

Sam Maynard:「有一些樂器在西方文化中並非尋常所見,卻有著我們生活中不太能常聽到的音色。色彩,還有高水平的舞蹈,高水平的音樂,這是世界級的!」

企業主Sherean Maynard:「觀賞神韻,獲得激勵是給我們全家人的一份聖誕禮物, 因為神韻所展現的是一門遺失中的藝術,也正因為神韻的到來,讓這種藝術得以保存。(舞蹈)如此激勵人心、令人歎為觀止。在我欣賞時,我不敢相信演員們所具有的舞蹈技巧和隊形的一致,尤其是舞蹈中流露的神性,給我的感受如此強烈,令我非常感動。作為一名舞蹈教師,我深知想將一群人聚在一起,達到如此一致有多難,看到神韻藝術家們能做到,讓我不得不欽佩。」

2022年12月31日,企業主Sherean Maynard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首席運營官Steve Neville:「我非常欣賞節目的藝術性和謙虛的態度。從整體上來看,無論是反映當今的舞蹈,還是傳統民族舞蹈,都美不勝收。這場演出如此與眾不同,我前所未見。」

2022年12月31日,公司首席運營官Steve Nevill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erean Maynard:「你能夠看到舞蹈家們舞蹈背後的諸多內心情感。作為一個團隊來說,你能體會到。我認為,我們這個世界需要神韻,我們的世界需要激勵,需要美好的、有著神性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