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被神韻震撼:演員是有使命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1日下午,一位從中國大陸來美國五年的新移民,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神韻演出。在舞台上看到創世主,令她特別激動。

大陸移民鹿楹鑫:「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震撼,我之前沒有看過類似的表演,今天是第一次。整個演出我就覺得太美輪美奐了!畫面依然還在我的頭腦當中不斷的回放,特別激動!」

從中國大陸來美五年,鹿楹鑫第一次走進劇院觀看神韻,內心特別激動。

鹿楹鑫:「神再一次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那段是我覺得特別激動的一個場景。因為我本身是基督徒,所以我特別知道神對人的愛,這種大愛,是祂的愛來拯救我們。我們現在的生活是非常的痛苦的,所以我就感覺到了內心的那種力量。」

神韻歌唱家們的演唱令她印象深刻。

鹿楹鑫:「他們唱的我覺得可以說是一種真理吧。因為我們人人都不可能逃過輪迴,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持守自己的正念,不要出賣自己的良心,一旦出賣了,所有的代價你必須要償付的。」

鹿楹鑫:「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神都把我們的使命刻在了我們的生命裡,只是神韻這些演員、他們每一個服務的人,還有他們這些義工,他們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在哪裡。但是在我們周圍的很多人他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使命在哪裡。不管是法輪功學員,還是心存正念的基督徒也好,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雖然很多人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使命在哪裡。我希望就藉著神韻,藉著我們每一個人,普普通通的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的做事情,認真的做人,就可以把更多的正念傳遞給更多的人。」

她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對當今世界特別重要。

鹿楹鑫:「非常推薦,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明年你們再來巡演的時候,我還會來看。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就是歷史的見證者,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見證著歷史,自己也在創造著歷史,所以我是想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經歷,既然未來的大審判一定要經歷,那我們就做好今天的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她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並為藝術家們送上祝福。

鹿楹鑫:「謝謝你,你們辛苦了,帶給我一個特別特殊的跨年之夜,祝福你們未來的工作(順利),然後也祝福你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同時能在神裡面找到你們自己的信念!能夠持守的不斷堅定的走下去,帶給世人更多的真理,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