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看神韻學歷史 中國媽媽倍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1日下午,一位中國大陸移民母親帶著孩子們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她表示,演出展現的是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孩子們非常喜歡,她很高興自己和家人所做出的正確決定。

中國移民Debbie Chen:「這個作品所傳達出的中國文化的精神,非常準確。她的那種自然的美,那種對大自然的熱愛,和對人類自身的熱愛,非常真摯,非常純潔,非常自然。我非常喜歡,我的孩子們也非常喜歡。」

移民美國前,陳女士在北京某知名政法大學擔任教研室副主任。帶孩子走進劇院觀看神韻,她直言不虛此行。

Debbie Chen:「直觀的教育,用藝術來教育自己的孩子,使他自己對自己的文化有深刻的認識,這個(方面)神韻做的非常好。因為她裡邊講述的歷史故事,講述的中國藝術的(發展),五千年這麼長時間,發展的淵源,她講述的都非常的清楚。」

「在看完之後,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的中國文化,能有這樣的藝術團體,來把中國文化的精髓傳達給世界,這是她做的非常好的地方。我會把這個節目推薦給我的朋友,還有那些沒有聽說過神韻的人。因為自己民族的文化,是自己的民族在世界存在的最根本的東西。有這樣的藝術團體來傳播她,創造她,使她更加美好,這是一件非常非常難得的事情。」

她特別欣賞神韻藝術家們的全身心奉獻。

Debbie Chen:「能夠感受到這些年輕的演員們,是傾注了非常多的熱情和努力,來把這個節目表現好,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精神上的快樂和愉悅。」

對於當今中國還在發生的對法輪功等群體的迫害,她認為任何打壓都不能改變人的信仰。

Debbie Chen:「每個民族,每個人群他都有自己的信仰。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自己去獨立的發展,不去干涉,從而使他們自己表達他們自己的願望和理想。這在人類各個族群發展的過程中,是一種最正確的方法。任何壓迫和迫害或者是阻礙,都可能並不能夠真正阻礙別人真正內心想得到的東西。」

讓孩子體驗真正的傳統文化,她表示下次還會再來。

Debbie Chen:「我非常高興我們家裡面做出決定,讓我來帶孩子看這樣的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節目,做得非常好,他們也非常喜歡。」

記者:「所以下次還會再來?」

Debbie Chen:「哦,我會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