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 德國政要:神傳文化令人身心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神韻在德國美名遠揚。2022年12月31日神韻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進行第四場演出,來自一百多公里外的德雷布考市(Drebkau)小城的市長Paul Köhne和太太、律師Birgit Heinrich慕名而來,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歎不已。

市長Paul Köhne:「非常完美,如行雲流水,我感到很欣喜,很出色。」

2022年12月31日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德雷布考市市長Paul Köhne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Birgit Heinrich:「水準高超,彈跳力非常強,舞蹈演員之間配合的天衣無縫。恢宏鉅作,簡直太出色了。

市長太太Birgit Heinrich是一名律師,並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她看到一張神韻傳單後立即買了兩張票。

太太Birgit Heinrich:「我是舞蹈迷,我被(神韻的)傳單深深地吸引了,很期待被帶進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之中。(看後)我覺得她確實精采極了。演出非常成功,還非常幽默。演員如何消失在天幕之中,又從中跳出來,銜接完美。還有色彩豐富亮麗,舞蹈演員非常優秀。」

市政府國際發展合作部負責人Siegmund Müller:「(神韻)色彩絢麗,內容豐富多采,很幽默,(舞劇故事)跌宕起伏。她涵蓋了人們對美好演出的一切期盼。」

2022年12月31日,柏林市政府部門負責人Siegmund Müll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iegmund Müller從神韻的神性內涵中得到啟發,信神才能更好地理解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

Siegmund Müller:「信仰本是生命的一部分,我相信每個人皆有神性,這樣他才能從神性角度理解另一種文化中的神性內涵,從而受益。我認識到,神性就是人首先要回歸自我,找到內心安寧。」

Paul Köhne:「毫無疑問我會推薦神韻的,當我跟朋友和熟人談話時,我一定會談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