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眾議員:神韻的精神内涵觸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演出是一場五千年中華文明之旅,尤其是展現出的精神内涵,讓他們深受觸動。

佛州眾議院議員Juan Fernandez-Barquin:「演出精采絕倫,請繼續這偉大的創作!編舞卓越非凡,所傳遞的信息也很棒,不可思議的強大。」

2022年12月30日,佛州州議員Juan Fernandez-Barquin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了解中共破壞人權的行徑。(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Ryan Arnaiz:「演出很好地展現了服飾和文化,一切都融合在一起,音樂、舞蹈也都非常傑出。」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是一場五千年中華文明之旅,讓他們深受觸動。

Ryan Arnaiz:「神韻藝術家們做得太棒了,從五千年前一直演到現代, 他們用不同的故事展現不同的時代,做得非常、非常、非常好。」

2022年12月30日,公司老闆Ryan Arnaiz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了解中共破壞人權的行徑。(新唐人電視台)

Juan Fernandez-Barquin:「神韻歌唱家的表演讓我印象最深刻,能看到歌詞的翻譯,了解歌曲背後深刻的精神內涵,這深深觸動了我。」

演出也讓觀眾對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持信仰的故事有了更深的體悟。

Juan Fernandez-Barquin:「讓我特別震驚的是,演出切實地證明了,獨裁政權強加給人民對歷史、文化的歪曲和悲劇。」

Juan Fernandez-Barquin:「絕對毫無疑問的,演出讓我對正在發生的悲劇和歪曲的事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們需要確保美國人知道這些事情。迫害不僅正在中國發生,更是由中共政府推動的。」

Ryan Arnaiz:「我真心地建議人們來觀看神韻演出,來真正深入地了解中國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贾光辉、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