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經理:神韻傳遞美好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12月30日晚,科技數據公司總經理兼副總裁攜太太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他們讚歎神韻令人大開眼界,其復興傳統的使命令人敬佩。

科技數據公司總經理兼副總裁Jamie Pearce:「真的歎為觀止。我之前不知道會這麼好。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演出,演員們的技藝真是令人驚歎。」

科技公司部門主管Karen Biscoe:「絕對地,(我感受到)情感、能量和文化的活力。這些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他們是世界頂級的舞蹈演員。」

Karen Biscoe:「音樂、服飾和舞蹈演員傳遞的情感,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這是一次非凡的體驗,並接觸到了中國歷史。」

皮爾斯先生在全球領先的數據記錄與監測公司擔任副總裁,他和太太對神韻展現真實中國歷史,復興傳統文化大為讚賞。

Karen Biscoe:「從歷史方面看,真是大開眼界。」

Karen Biscoe:「(復興傳統)是令人敬佩的使命,有很多東西需要堅持,需要非凡的勇氣、膽量、意願和希望,使得後世子孫能夠看到他們一直緊緊維護,並努力保護的(傳統文化)。」

Jamie Pearce:「作為一個美國人,很少有機會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所以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真正現場看到並了解。這很好,這真是太棒了。」

他們也表示,神韻充滿神性,從中獲得了重要的啟示。

Jamie Pearce:「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的本性都是好的,或許待在這個星球上變得有些墮落,人們需要傳遞美好的信息,這一點在節目中體現出來了。這是非常好的。」

Karen Biscoe:「從中國人的角度來看,就是繼續維護充滿神性的祖先所留下的教導,這對於當今文化來說是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