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民讚神韻:我們都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今年越來越多中國大陸移民走進劇院慕名觀賞神韻。12月30日晚,一位來自北京的華人觀眾李先生,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進行的第四場演出。他稱讚年輕的舞蹈藝術家們技藝超群,也非常認同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

北京移民李衛華:「這台節目做得非常好!而且讓你在享受舞蹈的同時,又了解了法輪功這種真善忍的這種理念、這種思想。因為好多華人不見得真正了解法輪功,一談到法輪功就有可能避開了,但是我是從北京來的,我經歷過六四啊,經歷過法輪功(被迫害),有的東西我都親眼目睹過。因為我家就在離天安門很近的地方。所以這些我都比較了解。所以我覺得這台節目好在,就是她的舞蹈編排也非常好,而且這些年輕的孩子功夫也非常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我了解。所以在你欣賞這麼高水平的舞蹈的同時,又了解了法輪功的理念,所以說這台節目非常好,我建議在各個地方再多演出,不光讓我們華人,讓歐美的人也都了解中國,了解中國的這種(信仰)。法輪功,我覺得也是一種比較好的教義啊,勸人真善忍,我覺得這種理念非常好!」

來美7年,第一次走進劇院觀賞神韻,他對年輕的舞蹈藝術家們讚不絕口。

李衛華:「哎呀,我覺得這些孩子真是挺不容易的,而且他不能停啊。練功(打太極拳)我們天天得練,你說你一停了,你上場表現不出來了,而且這些孩子精神真可嘉,而且我能看出都是很善良的孩子。」

他表示很多大陸人知道法輪功真相,而神韻是一場人人都應該來看的秀。

李衛華:「我覺得他們並不是完全以政治目的跟你去說,他用這種非常高尚的這種舞蹈,弘揚中國古典文化這種思想來解釋、詮釋法輪功,我覺得這倆結合起來非常好。」「其實我有很多中國朋友也了解,只是說這台節目無法拿到中國大陸去演出嘛。它(中共)怕!」

他非常認同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

李衛華:「這三個字說得非常好。真善忍,我們都需要真實、善良、有些東西需要忍就要忍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