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助世界了解中國 邁阿密精英:都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主流精英紛紛到場觀看。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雷動。觀眾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感謝神韻帶來卓越非凡的視聽饗宴。

建築公司老闆Jorge Gomez:「首先在編舞中,舞蹈與角色之間很契合,歌手的演出等所有的一切令人驚歎。對我來說是卓越非凡的。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光。太棒了。第二,神韻交響樂團與眾不同,我真正愛上了它。舞蹈演員和神韻交響樂團之間的互動令人歎為觀止。」

地質學家Rusty Ashcraft :「我喜歡(神韻)優美的舞蹈,精湛的編舞,我也喜歡她與今天的政治世界的相關性。」

財務規劃公司老闆Corey Vertich:「這無可置疑的是一場真正值得觀看和享受的精采演出。不僅僅是體驗文化,還有真正美妙動聽的音樂和優美的舞蹈。」

2022年12月29日,財務規劃公司老闆Corey Vertich觀賞了神韻邁阿密的演出。他說,無可置疑,神韻是一場真正值得觀看和享受的精彩演出。(新唐人)

觀眾在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的同時,也被神韻所展現的故事情節所深深感動。

Rusty Ashcraft :「所有的故事節目都(打動了我),讓我更清楚地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

Rusty Ashcraft :「我認為重新審視(法輪功受迫害)這些問題很重要。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抗爭)或堅持下去。因此,感謝你們分享這個故事。並提醒我們其重要性。」

地質學家Rusty Ashcraft 和建築承包商總監Shellaine Ramkishun夫妇觀看了12月29日的神韻演出,他們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並感謝神韻演員們的努力付出。(新唐人)

觀眾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並感謝神韻演員們的努力付出。

建築承包商總監Shellaine Ramkishun:「能够把(這種文化)傳给當今的年轻一代,使他們擁有这种文化遗产,并繼續把她传承下去,这真是太棒了。」

Rusty Ashcraft :「繼續傳遞(精神)內涵。就像我說的,這對當今非常重要,感謝你們。」

Shellaine Ramkishun:「令人敬佩的工作。繼續努力吧。太棒了!」

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Jorge Gomez:「這絕對是一個要推薦給朋友的節目,並讓他們知道演出有多好。色彩繽紛、服裝、歷史、舞蹈演員、音樂、歌手、交響樂團等,一切都令人驚歎。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很高興我來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贾光辉、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