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觀神韻:中華傳統正在復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2022年12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為休斯頓帶來第五場演出。演出用優美的藝術方式告訴人們對待苦難的態度,觀眾表示這非常富有教育意義。

神韻演出
2022年12月29日晚,企業主Nina Edmis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五場演出。

企業主Nina Edmison:「我認為傳遞這種信息很重要,而且是通過藝術的方式。我覺得這是最美的方式之一,也可以讓小孩子知道,生活中我們會經歷考驗與苦難,我們如何克服,繼續前行。神韻勇敢而優美的呈現了這一點,富有藝術性。」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觀眾認為神韻做到了這一點,傳統文化正在復興。

Nina Edmison:「我覺得這是一個美好的宗旨,而且正在發生。中華文化正在復興,通過這樣美麗的故事,用藝術表達這種信息。可能平和的方式,絕對是有意義的方式,啟迪人們改變。」

Nina Edmison:「神韻有才華橫溢的藝術家,故事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

Nina Edmison:「我認為,這和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相關聯,有些人處在非常專橫的環境中,但是人們可以起來做出改變。不僅僅是他們,是很多很多人都有這種感受,承受同樣的經歷,最後他們成功了,通過一種善的方式,因為他們的用意是好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