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學者:神韻清除邪惡 信仰需要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下午,旅日學者劉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市太陽宮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才是我們真正中華文化的精髓。

旅日學者劉若水:「我覺得非常感人,非常好,這是我們真正的中華的文化。」

旅日學者劉女士談到,正是今天疫情蔓延的社會,才需要從中華傳統文化中獲取力量。

劉若水:「我覺得太需要(神韻)了。我們現在整個這個社會呢,有很多邪惡的東西,我覺得需要把仁義禮,我覺得大家應該接受這種(傳統理念),然後摒棄一些社會上的邪惡。」

神韻演員們的深厚功底令劉女士感動不已。

劉若水:「像一般不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鍛煉的話(是)做不到的一種很神話的這種舞蹈,我覺得是非常感人的。哪個節目呢我都覺得很感動,因為每一位演員的內功都非常非常的好。看到大家這種為了中國,為了中華文化的傳承做出的這些努力,我就覺得很感淚的。」

看到節目有反映中共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時,劉女士深感震驚:「信仰應該是自由的。不應該有迫害的這一種,尤其是需要人體的某一個器官,它去把這個器官摘下來,我覺得這個是人不可以做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福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