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第二場再爆滿 項目主管:難以忘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演出和前一天一樣,再次爆滿。整台演出的藝術水準之高,表現形式之豐富,令各階層的觀眾難以忘懷,表示明年一定要帶更多人一起來看神韻

大型國際企業項目主管Tilman Pahlke:「看到現在為止,我覺得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那天幕背景。說具體一點,就是那些人物能飛到天上去,又飛回來,真讓人難忘;美麗多彩、令人驚艷的服裝,尤其是那長長的寬大水袖,如同水波一樣來回舞動。不管是從藝術角度來看,還是從運動角度來看,藝術家們帶來的高難度動作都讓人難以忘懷,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大型跨國企業項目主管Tilman Pahlke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老闆Kirchner夫婦,專門從柏林郊外的勃蘭登堡州趕來看神韻。他們在網上看到了神韻的介紹,馬上就買了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自己。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供暖裝置公司老闆Frank Kirchner和太太Carmen Kirchner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暖氣安裝公司老闆Frank Kirchner:「非常優美,非常美妙,我興奮不已。精美絕倫,還有色彩,一切都很美。我真的激動不已。」

美容院老闆Carmen Kirchner:「美妙絕倫,色彩、所有內容,我真的無法形容。人們必須要來看演出,每個人都必須來看,演出太出色了,太棒了。」

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價值觀,得到了德國觀眾的共鳴。

Tilman Pahlke:「這種傳統真的非常古老,因此也必須要保持下去。如果這樣的傳統價值到處都能發揚光大的話,將是一件大好事,可惜不是世界各地都能做到。」

Carmen Kirchner:「這種傳統價值,比如回歸本性,不要只追求財富、想要更多更高更遠,而是要腳踏實地,這對人類來說很重要。」

Carmen Kirchner:「我們下次會帶上我們的孩子和孫子,他們也必須來(看演出),一定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