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度觀神韻 前大使:我們有偉大的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12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名流精英慕名而來。前美國駐丹麥大使理查德·斯韋特先生第十次觀看神韻。他對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感到欣喜,並對神韻節目傳遞出的、創世主帶來的希望由衷贊歎。

前美國駐丹麥大使Richard Swett:「這是我第十次來看神韻演出了。我在華盛頓看過,在波士頓看過。這是我第三次在波士頓看神韻,在華盛頓我看了5、6次。」

Richard Swett:「(每年)故事都不一樣,有新的冒險,有新的演繹,舞蹈演員非凡出色,音樂令人驚豔。演出讓人滿心愉悅。」

理查德·斯韋特先生是前美國駐丹麥大使,還曾出任新罕布什爾州第二國會選區議員。他此後出任國際知名建築公司Leo A. Daly的常務董事,還曾榮獲美國藝術與文學學會頒發的Arnold W. Brunner建築紀念獎。

斯韋特先生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稱讚不已。

Richard Swett:「演出不但充滿能量,而且女演員和男演員們都身姿矯健,服飾也華美壯麗,我非常喜歡水袖舞。女舞蹈演員手腕輕揚,飛甩長袖,袖子在空中綻放開來,真是非常好看。」

Richard Swett:「歌曲啊,我對我太太說,你相信嗎,沒有擴音器,只是完全自然的人聲,歌唱家們令人驚歎。」

Richard Swett:「我想這一定需要常年的學習和經久不斷的練習。」

神韻節目展現了創世主的慈悲救度,令斯韋特先生產生了共鳴。

Richard Swett:「我們處於末世之中,但我們仍然可以積極面對,我們可以對未來充滿希望,因為善良將戰勝邪惡。最終, 我們有機會在經歷種種魔難後抵達希望之地,歡樂之城。」

Richard Swett:「我們有偉大的創世主,我們最終都將被救度。這是我們許多人能相信的,也是我們應該共同相信的 , 而不是在有差異的或不同的社區中。不過我們可以把這些因素,這些我們信仰中相同的因素糅合進(對神的)同一個頌揚中。」

Richard Swett:「(神韻傳遞)關於希望的信息,關於團結的信息,關於愛與忠誠的信息,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品質,是這個世界需要看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