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歐洲 柏林首演爆滿 精英:輝煌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演出結束時,藝術家們三次謝幕,觀眾讚神韻氣勢輝煌,展示回歸傳統與信仰的意義,神韻是一生從未見過的美好演出。

記者:這裡是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今天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在這裡開啟歐洲首演,並將進行10場演出,今明倆晚連續爆滿,盛況空前。

德國房地產公司總經理Patrick Hitzel:「我們特意從漢堡來到柏林,為了看這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了神韻的廣告後決定,一定要去看(演出)。全家五個人一起來的。」

連鎖超市老闆Gunther Weiß:「實在讓我震撼。舞台(天幕)技術還有舞蹈令人驚歎,我一生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這些舞蹈演員如此精準的協調舞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非同凡響,從未見過,太美妙了,絕對要推薦。」

2022年12月2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首場演出,連鎖超市老闆Gunther Weiß讚歎神韻的舞台技術和舞蹈非同凡響。(新唐人電視台)

全球領先醫藥數據公司分析師Petra Rein:「我在網絡上看到神韻廣告,覺得太美妙了,所以選擇在今天來看演出。演出非常優美,我特別喜歡服飾,絢麗多彩,還有舞蹈演員們十分出色。」

2022年12月2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首場演出,全球領先醫藥數據公司分析師Petra Rein讚歎神韻服飾絢麗多彩。(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示了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觀眾感悟到神韻向觀眾傳遞的重要信息。

Patrick Hitzel:「這是令人心醉神迷的演出,有幸領略到絢麗多彩、動律鮮明的舞蹈,實在讓我感到意外驚喜。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棒,是關於重拾傳統價值的信息。

2022年12月2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首場演出,德國房地產公司總經理 Patrick Hitzel讚歎神韻重拾傳統價值的信息,讓人思考傳統與信仰。(新唐人電視台)

「我感受到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更多地思考傳統與信仰。

「輝煌的勝景,絢麗的色彩以及演出所展現的優美畫面,令人難忘,我會再來觀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