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持續大爆滿 精英: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四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演出超乎尋常,真正表現了正統、古老的中國文化。

航空公司飛行員David McCloskey:「文化,古老的文化(在神韻演出中)得以展現,同時又揭露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這太棒了!嘗試將其傳播到美國大部分地區和任何地方,神韻在世界範圍內表演,這很棒。」

12月27日晚,航空公司飛行員David McCloskey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件公司創始人Zameer Sachedina:「我很喜歡(神韻)。我真的感到很驚喜,特技效果非常棒,他們進入(畫面)時看起來非常自然。」

2022年12月27日晚,軟件開發公司總裁Zameer Sachedin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第四場演出。(澤霖/大紀元)

Zameer Sachedina:「我想説太精采了,我沒想到演出讓我驚歎,超出了我的預期。 真的令我震驚。」

經營一家軟件開發公司的瑟奇纳先生,一直對中國文化感興趣,他深深地被神韻所表現的傳統文化與精神內涵所折服。

Zameer Sachedina:「(神韻)有不同的主題,古老的文明是怎樣的,生活是如何的艱難。這些都是民間文化,非常有趣。我們所了解到的中國文化是非常正統、古老的,富含微妙的人生意義。」

Zameer Sachedina:「有很多精神内涵的東西、冥想等,這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非凡使命,令觀眾感佩至深。他們期待著神韻將真相帶給更多人。

航空公司飛行員David McCloskey:「(復興傳統)真是棒極了。我是個歷史的大粉絲,樂於復興所有傳統價值。很多精神在現代中國消失了,在美國也是一樣,現在我們也必須在當代社會復興我們的文化。」

建築公司財務總監William Hill:「令人振奮。舞蹈和歌曲展現了各種不同的歷史時期,我認為舞蹈內涵豐富,代表了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千年的傳承。」

12月27日晚,建築公司財務總監William Hill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McCloskey:「太棒了。再接再厲,讓普通人都了解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