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王子演出連日爆滿 藝術界人士被神韻折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藝術界人士表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帶給他們深深的震撼與感動,超越了語言。

鋼琴教師清水信守:「樂團演奏完美配合舞蹈演員的動作和背後的天幕。我明白他們一定經過相當艱苦的訓練,儘管如此,到底是怎麼做到這麼天衣无缝的?真讓我吃驚。」

鋼琴教師清水信守曾在法國名門音樂學院巴黎國立音樂學院學習,在凡爾賽國立音樂學院學習期間,和校方的管弦樂團一同演奏。

雖然沒有一句台詞,但是音樂和舞蹈已經把一個個故事傳遞到他心裡。

12月27日,鋼琴教師清水信守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清水信守:「沒有語言,就是音樂,舞蹈動作和演員的表演就把故事演繹出來,很厲害,我的心被震撼了。」

大學教授大西典子也從神韻演出中收獲了滿滿的感動。

大學教授大西典子:「我知道一點點(趙雲的)故事,舞蹈劇讓我如同身臨其境,內容很豐富,演員表現力也很豐富,我非常感動。感受到心疼。拚了命也想保護孩子的心情,感動了我。」

12月27日,大學教授大西典子在日本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她最喜歡《筷子舞》這個節目。

大西典子:「筷子舞讓我熱淚盈眶。少年們,舞蹈演員們的真心、純淨,我感受到了,非常感動。」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八王子的連日演出都大爆滿,觀眾們依依不捨,揮手道別。接下來神韻將前往日本西部九州地方的最大都市福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八王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