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菁英:神韻如清新空氣 展現中國最好方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進行了兩場演出。觀眾被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所折服,感佩他們的自律和付出。同時,神韻演出展現出的內涵讓他們目不暇接,驚歎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12月26日,公司總裁Joey Danneman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Joey Danneman:「美妙絕倫,卓越非凡。」

12月26日,公司老闆Dan Wilson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Dan Wilson:「歎為觀止,這是我曾經觀看的最棒的演出。令人驚歎。」

老闆太太Sasha Lewis:「我絕對喜愛神韻,她如同一股清新的空氣。」

高級項目經理Tom Daniel :「我對神韻的一切都印象深刻,節目是如何組織的,絢麗的色彩,華麗的服飾,一切,非常驚豔。」

12月26日,高級項目經理Tom Daniel 和兒子William Daniel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高超的舞蹈技藝、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以及非凡的製作,展現中國從古至今的文化,令觀眾深深感佩不已。

高級項目經理Tom Daniel :「我很欽佩神韻的自律,那些演員們學習高難技巧,表演得如此棒,這是非常複雜的,可不容易做到。」

兒子William Daniel:「我感到一切皆有深意。神韻演繹的每一個故事都很獨特,你能感到正在了解中國文化。真是一個整體展現中國的好方式。」

12月26日,高級項目經理Tom Daniel 和兒子William Daniel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Joey Danneman:「我樂於見到任何人全力以赴的精神,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員,我知道他們做了精心準備。」

兒子William Daniel:「(現場交響樂團)是我最初決定要來看神韻的原因。當我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出時,我可以辨別出來,這是他們長期以來,精進磨練技術的成果。」

公司總裁Joey Danneman:「感謝神韻演員的辛勤付出,真是美妙的演出。」
公司老闆Dan Wilson:「我被震撼了。神韻太棒了。這真的真的就是我願意再度觀賞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