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樂而忘憂 企業主管:使命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晚,美國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名流雲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全場再度爆滿,觀眾情緒高漲。他們讚歎神韻卓越非凡,引人入勝境。

大型房屋建築公司部門總監Rick Martin:「超乎尋常,我喜歡這種3D特效,太棒了!」

12月26日晚,大型房屋建築公司部門總監Rick Marti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引領觀眾穿越時空、跨越古今,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在全美第三大房屋建築公司擔任主管的瑞奇・馬丁先生盛讚神韻不一般。

Rick Martin:「這是非比尋常的演出,我從沒見過,她拓展了我對宗教和中國文化的視野。」

有線電視公司部門總監Tim A. Kinsey:「真是精采絕倫,我的女兒跳了12年的芭蕾,能看到中國古典舞,看到絢麗的色彩,以及神韻演繹的故事,真是令人驚歎。」

2022年12月26日晚,電信機構的培訓主管Tim Kinsey先生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第三場演出。(澤霖/大紀元)

地產公司資產管理總監Trevor Hurd:「太美了,感覺完全身處不同的時空。好像忘掉了當下,完全融在演出之中了,演出的世界中。」

神韻演員卓越的舞蹈技藝以及非凡的使命令觀眾敬佩不已。

Tim A. Kinsey:「神韻演員天賦異稟,非常非常有才華,而且非常敬業。他們一定非常努力地工作。」

Tim A. Kinsey:「神韻演員的天賦,演出的韻味,以及演員對故事演繹的投入,他們在全世界的演出都非常令人欽佩。」

Tim A. Kinsey:「(復興傳統文化)是非常有意義的使命。神韻能有此擔當,並發展到擁有現在這樣的知名度,真是太棒了。」

觀眾感謝神韻為他們帶來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12月26日晚,地產公司資產管理總監Trevor Hurd,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Tim A. Kinsey:「感謝神韻演員,非常感謝你們帶來如此美妙非凡的演出,你們的全心投入,以及今晚為我們所帶來的諸多快樂。」

地產公司資產管理總監Trevor Hurd:「都來看,太精采了,真是美好的時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