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球首演爆滿加場 亞城市議員現場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12月24日聖誕平安夜,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開啟2023年演季的全球首演。市議員Alex Wan代表亞城市議會全體人員親臨劇場給神韻和主辦單位頒發了褒獎。

今年是神韻第16年來到亞特蘭大,在聖誕平安夜開啟2023年演季的全球首演。在突然而至的寒潮中,神韻給亞城觀眾帶來溫暖人心的視聽饗宴。

亞城市議員Alex Wan:「哇,我沒有意料到神韻在亞城的第一次演出是15年前的2007年。我們非常興奮的歡迎神韻再次到來。我非常高興這個劇場座落在我的選區。神韻演出對亞特蘭大非常重要,我們參與其中來歡慶藝術文化,人文和精神內涵。無比榮幸神韻在此開啟新的演季。」

亞特蘭大神韻主辦方代表Steve Sun:「今年很幸運的是(我們成為)全球神韻巡迴的第一場,目前我們第一場的買票,已經超過97%,在聖誕節之後的那一場,我們已經需要增加座位了,後來的一些場次,有些票也已經幾乎售罄了。鑑於今年買票如此火爆,我們目前在跟劇院交涉,希望再增加一場(演出)。」

2022年12月24日聖誕平安夜,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開啟2023年演季的全球首演。市議員Alex Wan(左)代表亞城市議會親臨劇場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周歌(右)接過褒獎信。 (林南宇/大紀元)

據亞特蘭大市議會媒體公關部主任Zena Lewis表示,市議會全體議員對神韻把亞特蘭大作為2023年全球巡演的第一站感到非常榮幸,市議員Alex Wan代表市議會親自來到神韻劇場給神韻和神韻主辦方亞特蘭大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褒獎。

亞城市議員Alex Wan:「我非常高興代表亞市來給神韻演出和神韻主辦方頒發褒獎。來表達我們對神韻的藝術性和背後的教育意義的認同。」

今年在亞特蘭大將會有8場演出,同時在亞特蘭大周邊地區,包括南卡的城市,總共將會有15場演出。喬州觀眾翹首期盼神韻的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岳磊喬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