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洲巡演開始 日本粉絲熱迎 議員致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在觀眾的企盼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開啟亞洲巡演之旅,日本是巡演的第一站。12月24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受到日本粉絲的熱烈歡迎。日本政治家對藝術家們的到來表示感謝並祝願演出成功。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開啟在日本十個城市的三十二場巡回演出。 東京八王子和新宿劇場的票房早已售罄,京都等地的一些場次也是一票難求。時隔三年,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再次蒞臨受到日本粉絲的熱烈歡迎。

神韻藝術家們的身影一出現在候機大廳,粉絲們立刻迎上前去獻上鮮花,並與藝術家們握手、拍照。

神韻領舞演員大勢如日:「日本是我生長長大的國家,對日本這個環境、文化非常親切。觀眾看我們的節目可以從五千年文明的傳統文化中,人們一步一步怎麼走過來的。在困難中保持什麼樣的信念,人與人之間的這種關愛,怎樣一起走過這個困難,我希望日本觀眾喜歡我們的演出。」

日本神韻粉絲稲垣博子:「這兩年神韻無法來日公演,令我非常難過。今年終於可以迎接神韻,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日本神韻粉絲井田千景:「能親眼看見到神韻演員們,我很興奮。神韻公演即將開始,我非常期待。」

多年來神韻藝術團在日本掀起了一場場神韻熱。日本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對神韻的到來期待已久。

議員丸山治章採訪:「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非常歡迎並感謝你們來到日本。大家秉承李洪志先生的「真‧善‧忍」的教誨,才成就了如此高超的藝術表演,對此我表示衷心的祝賀。」

日本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歡迎美國神韻藝術團來日巡演,感謝你們!神韻藝術團超凡脫俗的演出傳播著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熱情洋溢的節目能給日本觀眾帶來活力!也帶來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衷心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演將在東京的八王子市隆重登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茂果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