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將開啟神韻美東首演 麻州州長致函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本月26日,將在波士頓帶來新一季全球巡迴演出的美東首演。該州州長發出信函,歡迎神韻的到來,同時,鼓勵居民親自去體驗,這場全球頂級的藝術饗宴。

麻州首府波士頓是美國最古老的都市之一。因為名校薈萃,被稱為「美國雅典」。 從2006年開始每年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除了2020年因疫情暫停一次,2023演出季將是波士頓觀眾第17年喜迎神韻

巴布森大學學院院長Amir Reza:「演出讓我看到美好,舞蹈很美妙,演出體現美。我帶了些學生一起來觀賞,我們一直在學習有關中國的內容,神韻將中華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現了出來。」

麻州州長貝克和副州長白麗朵的歡迎信寫道:

謹代表麻薩諸塞州聯邦,副州長卡琳·白麗朵和我,歡迎你們將神韻藝術團2023年的演出帶到波士頓伯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和漢諾威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神韻保存並傳承中國古代的故事和傳統,將這一豐富的文化傳統介紹給麻州人和世界各地的許多人。

自2006年以來,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音樂和藝術,將歡樂帶給全球觀眾。神韻已成為一個著名的文化機構和國際現象,為觀眾提供了發現中華古文化的豐富遺產的機會。這文化在中國繁榮興盛了五千年。通過令人驚歎的展現故事的舞蹈、民族民間舞,以及現場樂團伴奏,神韻已經成為我們州多元文化結構的一個組成部分。

副州長卡琳·白麗朵和我,祝賀並感謝你們持續地將令人敬畏的藝術和美帶到我們州的舞台上。今天請接受我們對所有參與者的最美好祝福。

製藥公司營銷總監Dan Joyce:「真的備受啟迪,很享受今晚在這裡的時光,這不會是我們唯一一次來看神韻。」
國家電網財務總監Anisa Joyce:「我想要再回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