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醫院畫面曝光 官方染疫死亡數再受質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中共突然放鬆近3年的封控隔離和大規模檢測措施,讓醫院難以處理大量病患,藥品缺貨,火化屍體也得等。儘管中共官方通報北京染疫死亡是個數,北京殯儀館的火葬場卻是一天24小時不停的在運作。北京市民說,現在要等到一個月以後才能排上火化。

北京民眾:「昨天夜裡,兩三小時,太平間就進了20位,最可氣的是北京現在所有的火葬場,說火化最起碼也要等到一個月以後,現在想辦法插隊的,現在最便宜的火化給三萬。」

北京殯儀館的火葬場一天24小時不停的在運作,然而中共官方12月18日首度通報北京只新增2例染疫死亡,19日只新增5例染疫死亡。

這是北京垂楊柳醫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坐在輪椅和蓋白單子的人都已經死了。

北京民眾:「我昨天拍的樓道裡,都是因為新冠來的,昨天都已經是夜裡兩三點鐘了,輸液都要一兩三個小時才能排上隊,歲數大一點的,幾乎都是新冠帶的,有心衰的,有糖尿病的,好多好多。」

媒體也披露北京醫院停屍間爆滿,「一個格塞進兩具遺體」,有太平間地面堆放著30具屍體;部分殯儀館購入冷藏貨櫃,一櫃儲藏20至30具遺體。

北京市民黃女士:「其實這種新問題已經顯現出來了,據北京那邊一個日本媒體的記者朋友,他們去那個殯儀館去了解每天北京那邊的殯儀館每天確實死很多人,確實是比以前死亡數增多。」

北京市民黃女士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一名知識分子,她認為封城與解封政府都沒有做一個科學的安排,導致現在出現這種結果。

黃女士:「北京現在我估計可能有一半以上已經感染了。而且可能有很多人都是挺嚴重的。像我家,我們兩人都算年齡不是特別大,身體狀態也算是可以,但是我們就是發高燒38.8將近40度,而且我幾乎足足躺了兩天時間,根本就起不來的狀態,所以可想而知,如果年齡大的人感染了之後,我想肯定這種狀況會更差。」

疫情失控,各地都出現搶藥潮,價格更是一天兩個價。台灣醫生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在上海分享群組內流傳的消息,一瓶人民幣15元的退燒藥,已經攀升到人民幣2800元,甚至到了同一天晚上,已經飆漲到人民幣4000到4500元。

黃女士:「我得病之前,我去藥店買藥,根本什麼藥都沒有了,所以這種醫療、藥品緊缺,全都是這種不科學的防疫方法造成的。在中國想要一個有效的政府為人民服務,這簡直也是天方夜譚,本身中共政府除了欺壓百姓、盤剝百姓以外,確實也沒有其它的職能。」

儘管殯儀館遺體堆滿地,中共當局還是堅持新增的染疫死亡數是個數,因為中共國家衛健委明確對死亡病例分類,病毒導致肺炎及呼吸衰竭死亡才歸類為染疫死亡。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中共實際上是害怕開放以後,它知道死亡率會很高,所以它在這個分類標準上,做了一點小心思,它想大部分的死亡病例都不算進去,這樣可以避免公布的數據太高,社會上的反響會很大,或者它也要逃避對它的譴責。」

評論認為,中共這麼做的目的,「就是要從統計數據上降低中共病毒死亡病例,逃避死亡案例過多而引發的社會反響和譴責」。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它不想把新冠死亡的人數弄的太大,弄得不好就可能讓民眾質疑中共這個政權。因為它一直在那飆夢,說自己這個制度是優於西方的制度,如果人死得多的話,那這個制度的優越性它就根本體現不出來,這是它最擔心的。」

12月19日,《自然》期刊和CNN都相繼報導,中共在放棄清零政策後,可能導致100萬人死亡的預測。報導也預期中國未來幾個月,醫療與殯葬的需求將會大增。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