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3年巡迴演出在即 文藝界將再掀熱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聖誕節前夜開啟新一年的全球巡迴演出。每年神韻的演出都會吸引各地藝術文化界精英前來觀賞,備受歡迎。去年演出季,神韻給文藝界帶來哪些震撼感受呢?來看報導。

壯麗輝煌的舞台藝術、卓越非凡的藝術造詣,神韻即將帶著全新的節目,進行2023年全球巡演。在過去歷年的演出中,神韻所到之處都會在文藝界掀起一輪追捧熱潮。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Laura Puiu (2020.06.05):「真是太美好的體驗了,一場壯麗的演出把我們帶回了幾千年前,帶回了一個充滿色彩,充滿精神信仰,充滿普世價值,充滿美好的世界。」

雙簧管演奏家、作曲家Jonathan-Erwin Malnoury (2022.05.11):「今晚的演出技巧極高,經過精心設計,是浩大的工程,最美妙之處是我們完全忘記了技巧,一切都看起來如此輕盈,如此流暢,我們感覺和演員們一起飛翔。」

作曲家、大提琴演奏家Graham Waterhouse (2022.05.07):「神韻的水準無疑是最高的層次,最吸引我的是許多人類智慧技藝的結合,全部融入這樣一台演出之中,真的非比尋常。作為一部整體藝術巨作,神韻演出達到了最頂級的水準。」

神韻素有「世界第一秀」的美譽,無論是高超的舞蹈技藝 、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還是歌唱家優美的歌喉、色彩絢麗的服飾,以及獨家專利的動態天幕,神韻的一切都讓專業人士歎為觀止。

威奇托州立大學舞蹈系主任Sabrina Vasquez (2022.05.15):「才華橫溢的神韻舞蹈家給我很多啟發,優美的上身動作、微笑、美麗的臉龐,還有高超的舞蹈技能,很難在團體舞蹈中,見到如此精準的表演,很難在世界不同舞台上,保持這一水平。真是技藝非凡的演出!」

加拿大歌劇公司首席單簧管Dominic Desautels (2022.4.5):「中西樂器搭配得天衣無縫,這些組合非常奇妙,創造出的音色,與西方交響樂團和歌劇樂團不同。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些樂器和旋律的組合,搭配得非常完美。」

藝術畫廊運營總監Ugo Didonato(2022.3.18):「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就像從動畫中走出來,來到現實生活,把夢幻提高到另一層次。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創意,與眾不同。」

如果您不僅僅想獲得一場視聽饗宴,也想為心靈汲取養分,那麼神韻是不容錯過的絕佳選擇。

女高音歌唱家Lucrezia Drei(2022.06.04):「神韻傳遞的是一種神性的信息。一個超越身體超越空間,可以聽到、理解到、感受到,甚至呼吸到的信息,直達靈魂深處。」

百老匯演員Elizabeth Welch(2022.03.20):「如神在起舞。演出的神性以及她背後的内涵,從所有精準細膩的舞蹈中展現了出來,耀眼奪目,我認為這就是神韻如此美麗的原因。」

法國交響樂團小號獨奏家René Dessart(2022.04.17):「我們能強烈的感受到,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還有指揮家的那種精準,我們覺得好自然,能感到是用心在做,這是最值得敬佩的,也是最強大的。」

神韻還沒演出已引起轟動,人們爭相購票作為聖誕新年走親訪友的禮物。詳情請查閱: 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姜迪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