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倒計時 球迷聚集盛會先飲為快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卡塔爾2022年足球世界盃,將於11月20日開幕。週六晚,開幕式前的球迷盛會在首都多哈舉行,帶您去體驗一下熱鬧的氣氛。

為了一睹這最負盛名的賽事,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陸續趕往卡塔爾首都多哈。這是繼日本和韓國舉辦2002年世界盃後在中東和亞洲舉行的第一屆足球世界盃。

週六(11月19日)晚,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聚集在多哈濱海大道的街心花園——貝達公園(Al Bidda Park),慶祝即將開幕的2022年足球世界盃。

一些球迷們在發布會上第一次品嚐到世界盃的啤酒,體驗難得一遇的經歷。

來自墨西哥現居美國工程師豪爾赫·德拉維加(Jorge Dela Vega):「說實話,我很難形容我的感受。這是我第一次來看世界盃,我喜歡這裡的經歷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所有人,這太不可思議了,難以形容,我喜歡!」

2022年世界盃是穆斯林國家舉辦的第一屆世界盃,卡塔爾對酒精進行嚴格控制,禁止在公共場合飲酒。

週五,國際足聯(11月18日)在最後一分鐘改變決定,宣布卡塔爾世界盃體育場將不會出售含酒精的啤酒。

而百威一直是世界盃主要贊助商,此前被指定作為這次賽事的啤酒商。在為期四周的賽事中,每場比賽前三小時和比賽後一小時,百威可在八個體育場的每個售票點周圍獨家出售含酒精啤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