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倫敦邱園聖誕燈光秀點亮寒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聖誕節的腳步臨近,英國王家植物園「邱園」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聖誕燈光秀,滿眼流光溢彩,節目的最後帶您去看看。

今年是邱園連續第10年舉辦聖誕燈光秀。邱園集合多位藝術家的創意巧思,採用超過100萬盞彩燈,將2.7公里長的環形路徑裝飾一新,展現出迥然不同於白天的魅力。

邱園活動負責人Daire Basra:「今年是我們的十週年紀念,我們感到非常興奮,今年能呈現一場全新的(燈光)秀。圍繞著2.7公里的路徑,我們有22個令人驚歎的藝術裝置。」

邱園著名的棕櫚屋前的表演,一直都是整場燈光秀的重頭戲,每一年的設計都費盡心思。今年,藝術家們將冰與火的概念融入到設計之中,讓棕櫚屋時而如烈焰般熱情,時而如寒冰般靜謐。

邱園今年還全新推出懸浮照明以及可以帶來視覺錯覺的新設備。這些再加上動畫投影,以及非常有助於渲染氣氛的音樂,令遊客們彷彿步入一個夢幻世界,沉浸式地體驗著那些神奇的事物。

當然,遊樂場和提供各種節日美食的小吃店也是不可或缺的。

今年冬天歐洲陷入能源危機,邱園為了能成功舉辦燈光秀,在節能上可花費了不少心思。

Daire Basra:「我們現在使用 100% 的生物柴油燃料。我們已經盡可能使用主電源,所以今年我們可能比以前少使用 40% 的能源。我們正在改用LED燈。」

邱園的燈光秀從11月16日開始一直持續到2023年1月8日,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