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財經快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幣安擬設立基金 重建加密貨幣行業

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因為流動性危機,申請破產,引發行業震動。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CEO趙長鵬週一在推特上宣布,計劃設立一個行業恢復基金,以減少FTX造成的負面影響,並幫助那些其他方面很強大,但處於流動性危機的項目。他說,更多細節將很快公布。

創紀錄!喬布斯舊涼鞋拍出22萬美元

上週末,已故蘋果創始人喬布斯生前穿過的一雙勃肯鞋在美國加州朱利安拍賣行拍出了近21.9萬美元的天價,創造了涼鞋拍賣價的最高紀錄。該拍賣行說,它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喬布斯衣櫥裡的主打款,由於經常穿,腳墊上已經深深印上喬布斯的腳印,但整體上仍「完好無損」。

感恩節來臨之際 Aura Bora推出新口味蘇打水

今年美國的感恩節,蘇打水品牌Aura Bora將推出綠豆砂鍋味的蘇打水。該品牌稱,這種新口味的蘇打水有「甜味、泥土味和黃油味」,喝起來就像咬了一口「鬆脆、多汁的綠豆」。不過,這種綠豆砂鍋水將只通過Aura Bora的「秘密菜單」,提供給忠實的郵件訂閱用戶。

北美週末票房《黑豹2》刷新影史11月最佳紀錄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不負眾望,上映的首個週末就以1.8億美元的收入,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刷新影史11月最佳記錄,也創下今年第2高開映票房。該片講述了瓦坎達的國王帝查拉去世後,他的妹妹舒莉、女王拉瑪達等人承擔起守護帝國的重任。而此前連續三週蟬聯冠軍的《黑亞當》,跌至第二名,但仍賺取了860萬美元的票房,北美票房累計超過1.5億美元。排名第三的仍然是浪漫喜劇《幸福入場券》,週末票房610萬美元。

相關文章